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

戰艦武藏殘骸水下拍攝直播

2015年3月13日(週五)菲律賓時間上午9點,即日本時間上午10點(*香港時間9:00AM),慈善家與企業家保羅艾倫(Paul Gardner Allen )和他的研究團隊將對歷史上最著名、技術最先進的戰艦之一「武藏」號(Musashi)戰列艦殘骸進行水下拍攝直播。

本次水下拍攝將帶領觀眾第一次全面了解這艘著名沉船。此次獨家拍攝長達一個多小時,觀眾將看到戰艦的船頭和船尾部分以及主指揮台。負責此次水下任務的也是發現「武藏」號的先進的遙控潛水器(ROV)。

保羅艾倫的水下研究團隊利用四個國家的歷史記載、詳細的海底地形數據以及保羅艾倫的超級遊艇「章魚」號(M/Y Octopus)的先進技術,於2015年3月2日發現「武藏」號。今年是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70週年,發現這架戰列艦是軍艦編年史上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保羅艾倫表示:「經過八年的辛勤研究終於找到『武藏』號,這對我和我的團隊來說是非常有意義的時刻。我們很自豪能在發現這艘海軍歷史上意義重大的戰艦上做出貢獻,也很榮幸能與幸存者、遇難者家屬以及全世界分享。」

觀看現場直播
日期:2015年3月13日

注:由於是現場拍攝,屆時會考慮天氣因素。如因天氣延後,請留意PaulAllen.com發佈的更新。

時間:約1.5-2小時,菲律賓時間上午9點,即日本時間上午10點開始(美國東部夏令時間2015年3月12日晚9點)(*香港時間9:00AM)

權限:所有新聞傳媒均有權直播和將解說翻譯成自己的首選語言。本次現場直播將以英語解說。

(本次直播將在 http://www.paulallen.com/Musashi-Expedition 存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