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

彭家聲「泣血告全球華人」

炎黃子孫,同宗同源;今20余萬果敢華人大難,家聲泣血以告我天下同胞:

自炎黃之始,果敢即為中華之一隅;有漢唐以來,先民皆為華夏之苗裔。鴉片戰爭以來,天降大不幸於中國。異族入寇,裂我國土,欺我百姓。值此之際,果敢流離顛沛於異邦矣!

後天祐中華,毛澤東主席領導中國人民共產黨成立中華人民共和國。中華為之一統,華人為之驕傲!然果敢不幸!天道不公,獨棄吾土!2600平方公里,20餘萬百姓,一旦臣虜於異族之手!緬人強橫,欺凌吾民,知我無助,踐踏吾土。家聲少年時,不堪欺辱!遂舉義旗,帶領果敢子弟保境安邦。後加入緬共,接受共產主義思想。同佤、克欽等各族兄弟並肩戰鬥,外抗強侮!終於同緬人達成協議,成立果敢第一特區,為果敢人民爭取到民族自治和地區自治的權利。

第一特區成立20年,我們全面禁毒,發展經濟,歡迎各界華人參與建設,終於迎來了果敢全境無毒品,人民安居樂業,經濟欣欣向榮的大好局面。然而,果敢禁毒觸犯了緬軍方利益,使彼懷恨在心!

2009年8月,緬軍背信棄義,勾結我部叛徒白所成為內奸,悍然向我果敢同盟軍發起突襲,我軍猝不及防,損失慘重,被迫戰略撤離。白偽傀儡政權成立後,果敢已不復屬華人矣!毒品重新氾濫,緬人耀武揚威!侵村掠寨,奴役我兄弟;破門入戶,姦淫我姐妹;強徵暴斂,魚肉家鄉父老;巧取豪奪,敲詐果敢華人!家破人亡被迫流離失所者數以千萬計!強橫緬人,奸賊白所成!若有恩怨,千刀萬刃可加於我一人一身!與父老鄉親何干?與果敢華人何干?黃口小童何罪?白髮老翁何辜?試問天下,誰知此時此刻,鴉片戰爭百餘年後,仍有20餘萬華人正飽受異族欺凌?以中國強盛如今日,仍有20餘萬同胞正度日如年?家聲每念及此,淚流滿面,痛不欲生!

家聲老矣!本當退守林泉,度此餘年!奈何民族大義當前,何惜小我?故以風燭之年,老邁之力,重招舊部,再戰果敢!舍此殘生,必為家鄉父老和果敢華人重新爭取到民族自治和地區自治之權利!今特告我世界華人同胞,願以同根同族為念,出錢出力,以救我百姓;發言發聲,以壯我軍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