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

看來金庸還能再戰一世紀



































書劍恩仇錄--『問題青年都來自紅花會』
碧血劍--『我的野蠻女友』
射雕英雄傳--『襲來!美少女乞丐』
雪山飛狐--『這樣算是仇人嗎?』
神鵰俠侶--『劍與雕兄必有用』
飛狐外傳--『機8尼姑與毒王妹』
倚天屠龍記--『就算是郡主,只要到大都就沒問題了,對吧?』
連城訣--『果然我的整個人生都搞錯了』
天龍八部--『全部都不是妹妹』
俠客行--『我的弟弟才沒有那麼壞』
笑傲江湖--『我的情敵沒JJ』
鹿鼎記--『我被綁架到皇宮裡當太監』
.
.
.
.
.
.
白馬嘯西風跟鴛鴦刀呢

=====================

如果將港漫轉成咁嘅書名,你會唔會有興趣開?
王風雷傳 《加速世界》
天下無敵 《我的父親哪有這麼弱雞?》
火雲邪神 《即使是羅剎教,只要改邪歸正就沒問題,對吧?》
龍虎門 《問題兒童都來自龍虎門》
神兵玄奇 《刀劍神域》
風雲 《廢柴兒子稱霸武林入門》
春秋戰雄 《造愛吧!公子大人》
鐵將縱橫 《鐵醬之旅》 《不起眼男主角培育法》、《身為男主角的我,正被年紀比我大且武功比我好的前輩搶了地位》 

古惑仔 《南哥這麼受歡迎,都是你們的問題》《中二病也要行古惑》
火紅年代黑骨棠 《來自異世界的黑社會》
大軍閥 《二世祖的革命物語》
波動拳 《版權甚麼的我最討厭了》
熱血少年《我的選舉工程物語果然沒有問題》 《打J吧!皇上陛下》 
拳皇《每年一度…...兄弟們之間約定的地方》
 生化危機《超討厭!沒有理智的屍體別想追求我!》
 九龍城寨 《光頭老闆的憂鬱》、《BL的江湖日常》 「成為我的東西吧洛軍」「我拒絕!」 姑爺仔 《性技格鬥研習班》
 火雲邪神傳 《中共內鬪秘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