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陳雲「獨」癮發作 妄想揭竿「建國」


 




































 
陳雲「獨」癮發作 妄想揭竿「建國」
「港獨」準備具體化 社會各界籲堅決遏止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齊正之)
在近期激進組織發動多次所謂「反水貨客」示威行動中,均可見到人群中,有人囂張地展示象徵「港獨」的「龍獅旗」。據本報了解,作為「城邦論祖師爺」的陳雲,其實一直對其「港獨」行為具體化,除發表「建國政綱」、「國情咨文」外,還準備了「國旗」、「國歌」,甚至還向支持者公開展示「城邦貨幣」。他並要求「城邦」支持者「化整為零,深入社區」,「時機一到便揭竿而起」。對於陳雲這些鼓吹「港獨」的言論和作為,不少社會人士均嚴厲指出,陳雲這套詭辯的「港獨」理論,一旦付諸行動,將使香港墮入「萬劫不復」的境地。

本報日前收到一位自稱是「香港復興會」成員的報料,指早前在陳雲主持的一個團拜活動場合,陳雲除首次向在場者開放其「城邦神壇」外,更公開宣揚其「本土復興」大計,指要抵擋「中國的侵略」,並洋洋得意地指「佔中」期間,其「城邦論」、「勇武抗爭」的一套理論「有很大的市場」。在被問及「佔中」失敗後,「城邦建國」活動如何繼續進行下去時,陳雲指目前「城邦論」受到很大的「打壓」,他要求支持者「化整為零,深入社區」,「尋找共同理念者」,「一旦時機成熟,立即可揭竿而起。」

 
新年利是派「城邦鈔票」

更令在場者大感驚訝的是,陳雲所派發的新年利是竟是「城邦建國貨幣」,只見「鈔票」上印上「龍鳳」徽號,「幣值」分別是500元及1,000元。有在場者戲稱,「當香港真的『建國』後,這套貨幣能否兌換呢?」

 
組織「復興會」 幻想做「國父」

其實,陳雲為了硬銷其「城邦建國」大計,可謂費盡心思。除在2011年首次推出其「香港城邦論」外,還在去年中成立了「港獨」組織「香港復興會」,並製作了所謂「建國旗徽」、「國歌」。在農曆新年後,他還發表「乙未文告」、甚至「國情咨文」,真的在幻想他自己未來會成為「國父」。而在昨日,陳雲又在網上為其「城邦論」辯護,聲稱「理論宣傳是『香港建國』第一要務」。

其實,為了實現所謂的「城邦論」,陳雲主張很多囂張的方法,例如將公共政策「正常化」,即是港幣不要與任何貨幣掛鈎、本土供水及發電、復興漁農業、鞏固本地工業基礎並提升增值能力等,其目的就是要徹底割斷香港與內地的關係。這些方法都與港大學生會刊物《學苑》2014年9月刊的文章內容不謀而合,可見陳雲的想法已慢慢「發酵」。較早前,「香港復興會」更公開宣稱,計劃派人參選明年的立法會選舉。「港獨」的囂張之意,路人皆見。

fb辱港辱國 網民斥踐踏女性

陳雲也十分敵視內地旅客,當所謂「反水貨客」的暴力行動遭全城狠批時,陳雲不但不對其譴責,還在其facebook上發表更為激進的歧視言論,稱內地人在香港是「納粹黨」、「皇軍」,又寫出「各位『港女』,先準備被『大陸佬』當街『揸波』」等不堪入目的說話。該番言論引起市民於網上向嶺大校長鄭國漢撰寫公開信,認為陳雲的言論辱港、辱國,歧視內地人且踐踏女性尊嚴。公開信並指,陳雲的言論分化社會,希望校方關注問題。

對於陳雲公開叫囂「城邦建國」,社會輿論紛紛駁斥,指陳雲趁目前香港存在一些社會矛盾之際,加強硬銷其「城邦論」,而其所謂的「政綱」、「文告」、「咨文」,甚至製作所謂「國旗」、「國徽」等,是想將香港帶進一個「萬劫不復」的死路。又呼籲大學及特區政府,都應正視及堅決遏止這種公開鼓吹「港獨」的人。

陳雲「冊封」「十三太保」
1. 「忠烈侯」:葉政淳(去年4月改封「文英侯」、「伏波將軍」、「兵營總管」)
2. 「忠烈公」:天河明人,兼領「義勇侯」、「旺角土地神將
3. 「昭明公主」:楊芷晴(易服人,本名鍾X麟)
4. 「義勇娘娘」:Kylie Thapthong(暫不受封,待城邦建國)
5. 「定遠侯兼黑煞將軍」:鄭俠
6. 「義勇侯兼威武將軍」:梁爽
7. 「 虎威將軍」:李斌(暫不受封,待立功雪恥)
8. 「神勇將軍」:Alan Thirteen Ng,兼「十三太子」
9. 「御史大夫」:Lunyeah Wong,綽號「倫爺」
10. 「靖遠太子」:馬X朗
11.「鳳凰郡主」:Mi Ng
12.「國舅爺」:Yeung Wai Yip(綽號「哈比」)
13.「大鵬金翅神將」:Sammy W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