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4日 星期三

街霸勇士

《Street Fighter(街頭霸王)ⅡVictory》1996年8月11日 - 1996年11月10 日於亞洲電視放映,一共29集

作曲:Jenny shum
作詞:陳啓泰
主唱:唐志偉

氾濫青春驅使我去衝
命運的天使跟我天邊飛縱
我欠缺造作面容
我有打不死的夢
追趕心中理想北南西東

地裂天崩都不會放鬆
動地驚天傷多次也不感痛
我有你為我認同
我創我獨一內容
世界終於會知誰人是勇

得你始終緊靠著我
當每一個波折共我拔河
也共同跨過
WOOH
得你始終相信著我
當每一個早已罵我是傻
信念仍可高燒似火


漫步星空可跟你抱擁
踏著清風的感覺有點失控
我有你為我認同
我創我獨一內容
你我一早已知誰人是勇

得你始終緊靠著我
當每一個波折共我拔河
也共同跨過
WOOH
得你始終相信著我
當每一個早已罵我是傻
信念仍可高燒似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