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

英國研究發現:男人愈有錢 愈不喜歡大波妹

研究發現:男人愈有錢愈不喜歡巨乳妹

這是英國研究:男人喜愛巨乳竟然跟他的收入有關!據《Next Shark》報導,英國心理學家史瓦密(Viren Swami)與馬汀(Martin Tovee)在《PLoS ONE》期刊發表一篇研究。他們找來266位不同社經地位的馬來西亞男性,讓他們觀賞胸部尺寸不一的3D擬真女性圖像,並以最高分5分,最低分1分給予評分。結果發現,收入越低的男性所偏好的女性胸部越大,而收入越高的男性所偏好的女性胸部尺寸越小。而為了要了解男性對大胸部的偏好,是否能夠與人類進化過程中,將胸部視為性成熟及更強的生育能力、照護能力關係做連結。

研究團隊找來66名飢餓的男大生跟55名吃飽的男性,想要測試對食物的需求是不是會影響到對胸部大小的偏好。結果顯示,沒吃飽的男性對於大胸部的愛好,遠大於吃飽的男性。因此,他們認為,擁有資源的多寡,會深深影響到他對於胸部大小的喜好程度。

而這也與史瓦密在2014年的研究發現,處於飢餓中的男性偏好較豐滿,前凸後翹的女性,但男性一旦酒足飯飽,就算是體態妖嬈的女性,也吸引不了他們的成果相吻合。當時史瓦密曾指出「飢餓會改變男人的審美觀」,「處於飢餓狀態的男性會選擇胸部稍大,或是體型稍大的女性。」(隋昊志/綜合報導)

研究:飢餓男性偏好豐滿女

俗話說抓住男人的胃,就能抓住他的心,最新研究指出,讓你的男人餓一下,或許更能抓住他的心。

根據英國《都會報》報導,英國西敏寺大學(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最新研究指出,處於飢餓中的男性偏好較豐滿,前凸後翹的女性。但研究更指,男性一旦酒足飯飽,就算是體態妖嬈的女性,也吸引不了他們。研究教授史瓦密(Viren Swami)表示,「飢餓會改變男人的審美觀」,「處於飢餓狀態的男性會選擇胸部稍大,或是體型稍大的女性。」

這種現象在女性身上也有相同反應,飢餓的女性也喜歡結實魁武的男性。英國愛丁堡大學(University of Edinburgh)教授雷寧(Gareth Leng)說,因為大腦控制飢餓的部分,也包含控制性慾,這也說明了為甚麼男性要先吃飯,再上床。(余浚安/綜合外電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