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

大佬Ken《宿命》

作曲:張崇基
作詞:李峻一
編曲:舒文
主唱:陳啟泰

我掌心那愛情線
如像那散髮般紊亂
我想將我流年算一算
無奈那占卜的已走了

難道滿手掌紋
提示不可愛人人
寒夜裏註定沒處安枕

由相識的當天早已算到有一天分離
由相擁跟相分於冥冥裏也許已註定
夢到從前良辰美景
而夢醒一刻是焦土荒嶺
運程誰料到 誰又可清醒

由出生的一天起背上那未知的宿命
能得多少失多少冥冥裏也許已註定
為眼前人如何發力
若最終是無緣仍被遺棄
是愛情猶如鏡花燦爛亦是倒影
問誰能投入鏡中 不需夢醒

我手中那愛情線
還未到結尾早切斷
我想將我未來算一算
何日那親我的會走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