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

鄺大政協公然反天兄教誨

耶穌進了聖殿,把一切在聖殿內的商人顧客趕出去,把錢莊的桌子和賣鴿子的凳子推翻向他們說:「經上記載:『我的殿宇,應稱為祈禱之所。』你們竟把它做成了賊窩。」(瑪21:12-13)

鄺大政協回應:
「我唔相信如果耶穌基督今日喺立法局,會好似有啲議員咁乜嘢都掟。我亦都唔相信,耶穌基督係會用呢啲不理性嘅暴力嚟到去表達。」

========

耶穌說:
禍哉,你們經師和法利塞假善人!因為你們給人封閉了天國:你們不進去,也不讓願意進去的人進去。
禍哉,你們經師和法利塞假善人!因為你們吞沒了寡婦的家產,而以長久的祈禱作掩飾,為此,你們必要遭受更重的處罰。
禍哉,你們經師和法利塞假善人!因為你們走遍了海洋和陸地,為使一個人成為歸依者;幾時他成了,你們反而使他成為一個比你們加倍壞的『地獄之子』。 
禍哉,你們經師和法利塞假善人!因為你們捐獻十分之一的薄荷、茴香和蒔蘿,卻放過了法律上最重要的公義、仁愛與信義;這些固然該作,那些也不可放過。
禍哉,你們經師和法利塞假善人!因為你們洗擦杯盤的外面,裏面卻滿是劫奪與貪慾。
禍哉,你們經師和法利塞假善人!因為你們好像用石灰刷白的墳墓;外面看來倒華麗,裏面卻滿是死者的骨骸和各樣的污穢。
禍哉,你們經師和法利塞假善人!因為你們修建先知的墳,裝飾義人的墓,且說:假使我們生在我們祖先的時日,我們決不是他們流先知血的夥伴;這樣你們自己作證,你們是那些殘殺先知者的子孫了。
蛇啊!毒蛇的種類,你們怎能逃避地獄的處罰?
(瑪23:13-33)

鄺大政協回應:
「我唔相信耶穌基督今日喺街上,佢會用啲咁羞辱口既說話嚟到去咒罵嗰啲官員,咒罵其他人。」


========

耶穌教訓:
他們說:「主啊!我們幾時見了你飢餓,或口渴,或作客,或赤身露體,或有病,或坐監,而我們沒有給你效勞?」
那時君王回答他們說:「我實在告訴你們:凡你們沒有給這些最小中的一個做的,便是沒有給我做。」(瑪25:44-45)

鄺大政協回應:
「我相信有啲屋(東北發展)係畀大陸人,但係佢哋要買咖嘛。但係我唔相信全部間間都畀晒佢,但係佢(反對者)信咖喎。」


========

耶穌說:
「耶路撒冷!耶路撒冷!你常殘殺先知,用石頭砸死那些派遣到你這裏來的人。我多少次願意聚集你的子女,有如母雞把自己的幼雛聚集在翅膀底下,但你卻不願意!你看吧!你們的房屋必給你們留下一片荒涼。」(瑪23:37-38)

鄺大政協回應:
「你睇吓啲人講到『嘩!好似成個香港變啦,乜都冇晒。』好多人好信呢啲嘢。因為我相信呢啲人心裏完全冇平安,佢嘅耳仔只係收一啲嘅信息,個腦筋完全唔識得去分析。」


========

在被出賣的晚上,耶穌帶著門徒與他同去祈禱:
耶穌回來,見他們睡著了,就對伯多祿說:「西滿!你睡覺嗎?你不能醒寤一個時辰嗎?你們醒寤祈禱罷!」
耶穌又去祈禱,說了同樣的話。他又回來,見他們仍是睡著,因為他們的眼睛沈重,也不知道要回答他甚麼。
他第三次回來,對他們說:「你們還睡下去嗎?還安息嗎﹖夠了!時辰到了,看,人子就要被交付在罪人手中了。」(谷14:37-41)

鄺大政協回應:
「而家啲人見親我或者教會嘅領袖,一定會話:『我哋要發聲!成日都要出聲,乜都要出聲,明唔明?一定要抗爭。』唔知成日出咁多聲做乜?好似唔出聲就冇機會,就啞咖啦。」


========

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說:
「我渴。」(若19:28)

鄺大政協回應:
「不如叫佢帶埋菲傭去囉。」


========

耶穌對門徒說:
為了我名字的緣故,人們要下手把你們拘捕、迫害、解送到會堂,並囚在獄中;且押送到君王及總督之前,為給你們一個作見證的機會。所以,你們心中要鎮定,不要事先考慮申辯,因為我要給你們口才和明智,是你們的一切仇敵所不能抵抗及辯駁的。(路21:12-15)


鄺大政協回應:
「你睇耶穌基督,佢喺比拉多面前佢唔講嘢咖喎,佢好似一隻被宰殺嘅羔羊,默默無聲!有陣時唔係一定要出聲嘅,無聲勝有聲。」



PS:稱其為主教乃對宗教之徹底悔辱

=======

陶傑 Channel

聖公會主教鄺保羅反民主普選、抨擊佔中,大罵香港人「冇分析力」,「出咁多聲做乜」,呼籲香港人「默默做等待宰割的羔羊」。

咁耶穌走入聖殿,見到一班蝗蟲型自由行小販在聖殿擺地攤,點解耶穌仲癲過立法會長毛,唔同D小販「理性溝通」,即時用繩當鞭用,即時武力掃場?

南非杜杜主教支持曼德拉公民抗命,連菲律賓辛海綿主教都支持過賓國人民反馬可斯。

鄺主教話香港人冇分析力,咁我用個腦分析之下,覺得一個人,喺十字架上面氣絕身亡,釘咗三日,竟然會「復活」,呢D唔係叫「神蹟」,而係違反常識之Bull Shit。

會唔會鄺保羅主教,一早受咗另類誘惑,過咗底,而代表嗰個,係「爺騷」,即係同緊佢北面嗰個阿爺做緊騷?

定係鄺主教認為,基督徒公認嘅阿爺,叫「耶和華」,E個名最新解釋,係「耶穌和強國大中華」個簡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